北京车辆报废办理电话多少?

北京车辆报废办理电话多少?

北京车辆报废办理电话多少?当然是010-56017873了,这也是解体厂的热线电话,而且办理北京车辆报废,解体厂是进行机械化拆解的,因为厂内引进了很多的先进的设备,有机械化拆解设备,而且还有一流的团队和丰富的拆解经验,并且走正规的拆解流程,流程走完就可以拿到注销手续了。

北京车辆报废拆解有着正确的方法,而第一步就是车主准备的手续,如(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之后,车主将北京车辆报废所需手续交由我公司业务人员,他们会开具一张车辆接收单给你,待我公司完成注销业务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你领取注销手续(回收证明二/三联、注销证明)及残值款。报废车流程结束,车主可放心的买车上牌了,还可以及时的退保险和保留原号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