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一直在京经营报废汽车回收和拆解业务。经营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是经国家商务部、北京市商委、北京市交管局、 工商行政管理局等行政主管部门遴选和资格审查合格的回收报废汽车企业。拆解设备:多功能拆解机、铲车,金属打包机、残液收集系统设备,氟利昂气体抽取机,移动摄像车,叉车12辆,道路清障救援托车。

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近十二年共回收地方报废汽车52000余台(1999年—2011年)、共回收军队退役报废装备数千件(台)。在北京市从事回收拆解报废汽车8家企业中,回收量一直位居前列,在北京西南部地区形成了行业优势。目前,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500万辆,相应地,报废汽车数量呈几何数增长;环保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之一,为了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北京市出台了《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等政策,鼓励汽车提前报废,并相应给予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上述种种有力保证了报废汽车回收量的增加,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于1997年2月荣获国内贸易部颁发的“全国内贸系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先进企业”的荣誉称号。1998年3月,经国内贸易部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全国老旧汽车更新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获得颁发批准从事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业务的《资格认证书》。2000年 7月,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北京市工商局机动车分局联合对报废车回收(拆解)行业进行专项整顿、资质检查,中物博在资金、场地、人员及经营条件等各个方面全部符合要求。

2002年参加北京市经济委员会组织的“北京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定点项目”招标工作,成功中标,成为北京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的四家保留企业之一。之后政府机构变更,由北京市商务局主管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及报废汽车回收工作,2006年3月北京市商务局下发《关于公布北京市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名单的通知》(京商交字[2006]13号),中物博正式成为政府指定的经营报废汽车回收的企业。2008年9月8日,中物博获空军装备部颁发的回收军队退役报废装备的资格认证书。

目前,中物博公司经过改制成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运行机制是董事会监督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北京汽车解体,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电话010-5601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