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动车强制报废年限

北京机动车强制报废年限

北京机动车强制报废年限也是由政府颁布的,而政府颁布这一政策就是为了让车主们知道车辆已经没有维修的必要,也没有延缓车辆年限的必要,因此北京机动车强制报废要去解体厂办理的,而这些强制报废年限是有三种的,分别为:

第一种: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的。非营运家用5座轿车及7座SUV虽然没有报废年限,但是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就要强制报废。一般家用车最多开15年,一年2万公里左右。这个报废里程不会影响到私家车主。而且这个规定也是有漏洞的,许多二手车贩都会调表的,调完之后一般是看不出来的。

第二种:未通过年检或没有按时年检的车辆。现在私家车的年检规定是:新车6年以内每两年去年检机构盖个章,7-15年每一年检验一次,15年以后一年两次。如果不去年检或者年检不合格,就会被强制报废。

第三种:超出排放标准的车辆。机动车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现在全国大部分地区最低已经是国5标准,2020年国6也要出台了。每出一个新的排放标准,就意味着要淘汰掉一批老车。国5标准已经开始实施,国2车已经面临强制报废。如果2020年国6标准出台,国3车恐怕也难逃被强制报废的命运。

北京机动车强制报废年限达到之后,就没有延缓车辆年限的流程的必要,因为这属于强制报废车辆,只有办理报废车这一条路可走的,是没有第二个选择的,而且如今办理报废车的流程是很简单的,全程只需要车主准备好报废手续,之后拆解车辆销毁车辆,然后出具正规的注销手续就可以买车上牌了。


北京机动车强制报废年限,北京机动车强制报废,电话010-5601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