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广安门机动车报废手续准备哪些?

西城区广安门机动车报废

西城区广安门机动车报废手续准备哪些?机动车报废准备的手续是办理机动车报废的必要过程,很多第一次办理汽车报废的车主都不知道该准备哪些手续,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西城区广安门机动车报废需要准备哪些手续,北京车主一起来看下吧。

西城区广安门机动车报废都需要准备什么手续?首先个人车辆报废准备手续: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2.车主身份证复印件。3.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 其次单位车辆报废准备手续: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两份加盖公章。3.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4.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5.报废汽车委托书两份加盖公章。

注意,车主在办理时要自行检查登记证书上是不是海关监管车辆,如是海关监管车辆由解体厂负责把车拖回然后给使馆出具解关封的文件,让使馆相关人员带着解关封的文件去海关换一个海关信封回来交给解体厂。并且事故车报废需提供交警出具的事故证明复印件,火烧车需提供消防部门出具的火烧证明复印件。


西城区广安门机动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电话010-5857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