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黄村报废车回收中心

大兴区黄村报废车回收中心

大兴区黄村报废车回收中心在北京市有着二十余年的拆解经验,地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大庄村,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正规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单位,具有《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的正规报废车回收公司,公司是严格按照国家节能环保要求进行验收拆解报废车的合格单位,在拆解报废车方面严格遵照《汽车拆解指导手册》进行,确保在拆解报废汽车的过程中做到安全环保绿色拆解。

大兴区黄村报废车回收中心主要从事: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北京汽车报废补贴申领、小汽车报废指标更新、北京货车报废解体、报废汽车拆解、大客车报废解体、出租车报废解体等一系列报废汽车服务。​​​​​​​大兴区黄村报废车回收中心经过环评审批,选址合理,不得建在城市居民区、商业区及其他环境敏感区内;厂区应建有封闭的围墙并设有门,禁止无关人员进入。道路应采取硬化措施,并确保在其运营期间无破损。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前来处理汽车报废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