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长辛店报废汽车厂正规吗?

丰台区长辛店报废汽车厂

丰台区长辛店报废汽车厂正规吗?这个问题一直疑惑着丰台区的车主们,其实车主大可放心,丰台区长辛店报废汽车厂是经北京车管所批准的正规报废汽车厂之一,拥有正规报废汽车拆解资质,可办理北京市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车辆报废任务。所以丰台区的车主在办理报废汽车业务时完全可以委托给丰台区长辛店报废汽车厂办理,并且在7-10个工作日会办理完相关手续。

丰台区长辛店报废汽车厂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丰台区长辛店报废汽车厂拆解设备多,规模大,具有大批量拆解车辆的能力,经营多年,员工素质高、责任心强、务专业、拆解设备多、有规模、具有大批量拆解车辆的能力。我们有各种国产、进口拆解设备,吊车4台,交叉车10台,打包机2台,贴割机4台,氧气割60余套,各种运输 车辆20余辆。


丰台区长辛店报废汽车厂,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电话010-5857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