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梨园机动车报废免费拖车

通州区梨园机动车报废

通州区梨园机动车报废免费拖车是北京汽车解体中心为车主们提供的便民服务,让车主可以在家里足不出户办理汽车报废业务。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在北京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备的报废车回收企业,公司拥有丰厚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及管理经营模式,是北京市报废车回收企业模范标兵单位,同时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机动车报废厂。

北京市近些年为了改善北京市的空气质量,政府先后制定了北京市国一、国二标准报废汽车淘汰奖励政策,以及刚刚结束的北京市国三柴油老旧车辆报废补贴政策,补贴的出台是提高车辆报废热度,加速办理北京市各区的报废汽车、僵尸车,彻底消除报废汽车与僵尸车带来的危害。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真诚地恭候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只要您向我们提出汽车报废申请,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为了给您提供更多方便,尽量缩短为您办理车辆报废手续的时间。


通州区梨园机动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电话010-5857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