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三里屯车辆报废流程

朝阳区三里屯车辆报废流程是什么样的?朝阳区车主在办理车辆报废时最关心的就是这个问题了,毕竟办理流程就代表着专业和正规。那么朝阳区三里屯车辆报废流程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朝阳区三里屯车辆报废流程,朝阳区车主看过来。

朝阳区三里屯车辆报废流程:

第一步、向朝阳区车辆报废厂提交报废申请。并准备相关手续,个人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机动车所有人持身份证复印件、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单位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章、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5.机动车报废委托书两份盖章、6.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朝阳区车辆报废厂业务部填写汽车报废交车手续。确认车辆唯一性、审核交验手续无误后,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收车并开具盖有公章的收车证明。

第二步、朝阳区车辆报废厂工作人员到车管所查询车辆信息,确认车辆,如果查出是盗抢、抵押、事故逃逃逸车则会通知相关部分处理,如车辆不存在以上情况,民警按法规规定对大型客车、大型货车及其它营运车辆进行现场监销,留存监销后照片,在《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及《监销机动车唯一性确认表》上签字,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填写监销台账。

第三步、朝阳区车辆报废厂整理档案资料后到车管所办理注销手续,车管所审核后出具《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注销机动车登记决定书》。

第四步、朝阳区车辆报废厂向机动车所有人开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并将车管所出具的《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注销机动车登记决定书》与《机动车注销证明书》交给机动车所有人,告知其注销养路费等相关手续。


朝阳区三里屯车辆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解体中心,电话010-5857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