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八达岭车辆报废需要什么手续?

延庆区八达岭车辆报废需要什么手续?车辆报废手续是车主在办理车辆报废时必须准备好的相关手续,很多第一次办理的车主还不是很了解,毕竟报废汽车行业在最近几年才刚刚面向大众,在之前的报废汽车行业一直都盖有“神秘面纱”,随着2019年汽车报废新规的出台,报废汽车行业也正式浮出水面。那么延庆区八达岭车辆报废需要什么手续呢?下面为第一次办理车辆报废的车主介绍一下。

延庆区八达岭车辆报废

单位或个人车辆报废应提供的材料如下:

<1>单位:

1.报废车的机动车行驶证正副本,如丢失单位应在补领表上盖章。

2.报废车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盖与行驶证单位名称一致的公章。

3.机动车注销登记申请表上盖公章。

4.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如丢失单位应在补领表上盖章。

5.如果是事故车应提供交管部门出具的事故证明复印件。

6.如果是火烧车应提供消防部门出具的火烧证明复印件。

7.单位提供的报废车辆要完整,无发动机号、车架号的车辆不能办理报废手续。

8.单位提供的报废汽车车牌照应齐全(两面),如丢失单位应在补领表上盖章。

<2>个人:

1.报废车的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正副本,如丢失填写补领表补领。

2.报废汽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机动车注销登记申请表上签字。

4.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如果丢失填写补领表补领。

5.如果是事故车还应提供交管部门出具的事故证明复印件。

6.如果是火烧车还应提供消防部门出具的火烧证明复印件。

7.个人提供的报废车辆要完整,无发动机号、车架号的车辆无法办理报废手续。

8.个人提供的报废汽车车牌照应齐全(两面),如丢失,个人应在牌照补领表上签字补领。